close

到萬華,如果遶境隊伍沒有來跟老大青山王報到,

那就太超過了!(開玩笑)

不過青山宮的確是萬華遶境一定要拜的大廟,

廣敬堂的路關也寫境主!

來到青山宮,已經是三番的隊伍囉~

青山宮同時也是全台灣八將的發源地,

要看正統八將,青山王暗訪聖誕來就對了!

廣敬堂的八將團在此做了很多招式,

真的跳得很棒很精彩,

同時也進入廟內向青山王敬拜!

P1090975_renamed.jpg P1090987_renamed.jpg

拍八將其實難度頗高,

要把九個人全拍進去,真的有點困難!

不過我今天拍的我覺得還可以,

廣敬堂駕前黃太尉

P1090991_renamed.jpg

最後遶境隊伍在協成壇拜完靈安尊王後全數通過,

同時前方的台北新義安的辣炮也同時施放,

協成宮也開始吟唱本壇大將的小法咒,

搭配前方辣炮真棒!

這邊我有錄影敬請期待!

在青山宮看完後,我就打到回府了,

為明天城隍日巡做準備,

大家明天見!

最後我必須要說,這場遶境是我心目中今年所有看過的廟會,

這場絕對有前三名的實力!

廣敬堂!水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iga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